•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9:02

摘要:很多的学生都是需要不断的学习的,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有所落后,最后没有技能学生是很难有好的发展的,并且长期的不学习人的技能也会逐渐退化的。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整理的

很多的学生都是需要不断的学习的,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有所落后,最后没有技能学生是很难有好的发展的,并且长期的不学习人的技能也会逐渐退化的。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业技术学校地址和乘车路线,仅供大家参考。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业技术学校地址:南充市嘉陵区粮丰路3号。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2006年6月,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学校“省级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我校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教育局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校风示范学校”等称号。经省级专家组的专家们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综合测评,软硬件指标均名列中专学校前列。确定我校为省级“数控技术培训基地”。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乘坐K46路、24路、14路、3路都可以到达学校。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教育、管理、技能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已开成了自已独特的办学特色,实行“一书多证”的培养模式,学生在校除完成理论学习外,还将进行零件测绘,机械设计、金工实习,模具设计,数控实习,掌握数控机床,实训中心,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的操作技能。学校管理规范,实行封闭式、班主任跟班管理,学校与家长联系渠道畅通,定期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情况。

学校地址和乘车路线都已经列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学生去学校进行了解了,最后学生一定要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如果学生和家长还有其他问题,也是可以电话联系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华西计算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5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