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9:05

摘要:学生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会考虑学校的地段以及位置,为以后找工作做准备,离市区近的学校要有更大的优势。学生对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过程中,一定要多方位进行考察。那么,我们

生选择校的时候一定会考虑学校的地段以及位置,为以后找工作做准备,离市区近的学校要有更大的优势。学生对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过程中,一定要多方位进行考察。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的地理位置。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各校区地址

成都校区:成都市外东洪河中路351号

眉山校区:眉山市岷东新区岷东大道南段1号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职责

学院先后与韩国、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交流与合作。从2013年开始,学院每年都有近200名学生出国留学。学院采取联合培养模式,两年后在取得国内大学专科文凭的同时,还将获得国外大学的本科文凭。同时,为了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让优秀的学生实现继续升造的愿望,学院坚定不移地执行省教育厅“专升本”的政策,每年学院都有300名左右的学生升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学习。除此之外,为了提升全院学生的学历层次,学院积极与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联系,已开设建筑经济管理、汽车服务工程、等几十个自考本科专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学院还启动职业资格认证工作,与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建设厅等单位进行合作,取得了几十个职业资格认证培养资格。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路线

1、成都东站

步行640米->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龙泉驿方向)->洪河站(A2口出)下车->步行180米->地铁洪河站上车->12路(或 133路 890路 )->洪河大道中路站下车->步行140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2、成都站

步行270米->火车北站上车->地铁7号线(内环)->成都东客站下车->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龙泉驿方向)->洪河站(A2口出)下车->步行180米->地铁洪河站上车->12路(或 133路 890路 )->洪河大道中路站下车->步行140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拓展阅读

学校地处原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内,其中成都校区占地面积512亩,以中心马路为界限,马路靠校门这边是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固定资产、紧邻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服装学院)和成都文理学院。学校现有城市管理类、城市服务类、城市工程类、城市艺术类等近30个专业。学校现有兼职教师368人,其中,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教师55人,兼职教师184人;双师型”教师50人。在校学生14000余人,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茅。

学习是一个正向的过程,不仅仅是为了有个好工作,而是让自己对自己有所了解,有更多的可能性。选择学校的时候就要选择好的学校,这样就业也有更多的选择,自己在学校里也能够参加更多的活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城市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5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