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1:02

摘要:选择学校之前肯定想要知道学校的地理位置,这样我们才能够知道这个学校的好坏,并且从学校的地址就可以知道学校是不是在大城市,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会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的。

选择学校之前肯定想要知道学校的地理位置,这样我们才能够知道这个学校的好坏,并且从学校的地址就可以知道学校是不是在大城市,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会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的。那么,接下来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学的地理位置。

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学地址:四川省宜宾县高场镇河边街43号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职责

学生在校就读2-2.5年,成绩合格按相关规定可参加顶岗实习。各专业学制均为3年,学生修満相应专业的学分、德育学分合格、顶岗实习合格,学校颁发由宜宾市教育局加盖钢印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可参加相应专业(工种)职业资格鉴定,获取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成绩优秀的可参加对口高考,考入相应专业的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学校为毕(结)学生免费推荐工作,并免费进行跟踪服务五年。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路线

1、宜宾县:进入县府路,行驶80米--左转,进入桂花街南段,行驶300米--左转,进入长江路,行驶9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陵园路,行驶1.1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S307,行驶17.8公里--右转,进入河边街,行驶280米到达学校。

2、宜宾高速公路客运站:从宜宾高速公路客运站到支九路,行驶120米--右转,进入支九路,行驶150米--右转,进入高速公路连接线,行驶310米--请直行,从高速公路连接线到渝昆高速,行驶40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渝昆高速,行驶3.9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渝昆高速到宜飞路,行驶20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宜飞路,行驶2.8公里--左转,从宜飞路到S307,行驶19.6公里--右转,进入S307,行驶200米--右转,进入河边街,行驶280米到达学校。

3、宜宾南收费站:从宜宾南收费站到宜飞路,行驶2.2公里--左转,进入宜飞路,行驶4.8公里--左转,从宜飞路到S307,行驶19.6公里--右转,进入S307,行驶200米--右转,进入河边街,行驶280米到达学校。

4、宜宾站:进入前进路,行驶79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苗圃路,行驶280米--左转,从苗圃路到宜飞路,行驶1.2公里--右转,进入宜飞路,行驶4.8公里--左转,从宜飞路到S307,行驶19.6公里--右转,进入S307,行驶200米--右转,进入河边街,行驶280米到达学校。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拓展阅读

四川省宜宾县高场职业中学校是一所宜宾县人民政府举办、宜宾县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四川省重点职中、省校风示范学校、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和市外派劳务培训基地,2008年9月经县委、县府研究决定,投资将我校建设成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标准的宜宾县职教中心。

学校位居宜宾腹地,紧靠翠屏区,相依柏溪镇,毗邻屏山新县城,“享有都市之便捷而无城市之喧嚣”,是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尽管学校的地址比较偏,但是自驾还是能够找到的,学生还是要去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毕竟不是每一个学生都会喜欢同一所学校,要遵从自己的内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县高场计算机职业中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