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2:01

摘要:学生进行学校的了解后,总会想着去学校进行实地的考察,因为选择学校是一个挺重要的事情,毕竟自己读的书在未来几年里都是会改变你的气场的,所以学校的地址大家都需要知道。

生进行校的了解后,总会想着去学校进行实地的考察,因为选择学校是一个挺重要的事情,毕竟自己读的书在未来几年里都是会改变你的气场的,所以学校的地址大家都需要知道。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的地理位置。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地址:达县堡子镇文苑街136号。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职责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安全工作为主线,贯彻德育为首的办学方向,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取得了可喜成绩,中考、高考历年成绩不菲,名列片区前茅,深受社会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达“省二级”标准;先后获得市级“安全管理示范学校”、市级“无邪教学校”、市级“师德先进集体”;县级“平安校园”、县级“依法管理示范学校”、县级“安全管理示范学校”、县级“法制教育先进集体”、县级“师德先进集体”、县级“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乘车路线

从达县石桥汽车站:进入达巴南路,行驶310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四通街,行驶11.0公里左转,进入G542,行驶2.9公里左转,进入Y236,行驶4.9公里左转,从Y236到唱歌街,行驶31.3公里左转,进入唱歌街,行驶12.2公里右转,从唱歌街到文苑路,行驶20米到达学校。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拓展阅读

达县堡子初级中学,地处达县堡子片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达县堡子镇境内,距县城约40余公里,虽山高路险,却也风景秀丽,前有沙滩河蜿蜒环绕,后有龙王寨紧紧相连,集山水之灵气,采碧云之祥瑞,是避暑休闲山庄,更是学习修养圣地。

学校始建于1958年,2000年与达县堡子职业中学合并成“达县堡子中学”,2001年9月更名为“达县堡子初级中学”。学校位于达县堡子镇文苑街135号,校园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教学用房3600余平方米,公寓式学生宿舍2600余平方米,标准化食堂1000余平方米,实训基地10余亩,两个运动场,绿化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校园绿树环绕,四季花香,环境优美。

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是需要从头学习的,从一个菜鸟一步一步的才能变成大牛,因为未来有很多的未知,只有现在把自己的知识充实好了,以后才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