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2:06

摘要:自己的学习只有自己重视,别人只会关注你的学习成果,而不会关心你付出了何种辛苦。多去了解下别人的学习方式,或许你也会有所启发。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内江第一计算机职

自己的习只有自己重视,别人只会关注你的习成果,而不会关心你付出了何种辛苦。多去了解下别人的学习方式,或许你也会有所启发。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的地址和路线,方便你进行学校的报考。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镇中兴路249号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学校职责

内江第一职中是内江市一所市级重点公办职业学校,这里多年来的办学成绩十分显著,开设的专业也都是热门专业,尤其是这里的旅游,计算机,服装这几个专业,在全市都有不错的声誉。学校不管是办学条件,还是教学质量都还行,尤其是很看重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就业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也是学校最看重的,为了让学生的就业好,就必须在各方面下功夫,首先教学质量肯定要提上来,对学生的管理也要更加用心,所以在学校的时候就会很严格。内江一职中整体办学水平在全市都是不错的中专学校,环境好学生住宿条件也不错。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路线:乘坐公交101路和103路都可以直接到达学校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拓展阅读

内江一职中目前开设的专业都是现在就业比较热门的时兴专业,学校下设电子机械、信息技术和综合三个专业部,常年开设有图象处理与网络工程、计算机文秘、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旅游及饭店管理、电子机械、电子电工、数控技术、平面设计与装饰、服装设计与制作等9个专业。近年来,学校还根据社会需要开办了服装裁剪、酒店管理与服务、计算机、家电维修等短训专业。

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办学目标,坚持不懈地进行管理育人、爱心育人、环境育人的教学实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生和父母本应该是一个共同体,学生学习的时候,父母也应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知识量,这样在交流的时候也更有共同话题,一个家庭也会有更前瞻性的见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第一计算机职业中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