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3:02

摘要:技术类的行业发展前途是非常宽广的,所以学生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比较有意向的专业进行学习,把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起来,然后毕业的时候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了。那么,下面老师为

技术类的行业发展前途是非常宽广的,所以生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比较有意向的专业进行习,把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起来,然后毕业的时候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了。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自贡倍乐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的地理位置,供大家参考。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甜城大道300号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初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学校,教育部、财政部认定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铁道部铁路机车司机培训基地,成都铁路局高级工技能培训基地。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可以乘坐202路、105路、203路公交车到学校。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报教育部审核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4年6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四川管理职业学院利用内江铁路机械学校郫县安德校区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成为一所主要举办轨道交通类相关专业的高等职业学院。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四川管理职业学院与内江铁路机械学校整合,实施一支队伍、两块牌子的一体化管理。

学校现有郫县安德和内江两个校区,校园占地536亩,建筑面积16.82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200万元,图书馆藏书20.06万册,建有涵盖多个铁路专业的大型综合演练场,与成都铁路局相关站段和其他企业合作共建了23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664名,毕业生主要到铁路企业和城轨交通单位就业。

人生中有太多的选择机会,可选择越多诱惑也就越多,我们的意志力就很容易受到冲击。所以学生要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有明确的方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