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5:05

摘要:很多的学生是会关注学校的地理位置的,因为好的位置代表着学校也不错,并且去往其他地点交通也更便利,毕业后找工作也有更大的优势。那么,下面老师就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内江计

很多的生是会关注校的地理位置的,因为好的位置代表着学校也不错,并且去往其他地点交通也更便利,毕业后找工作也有更大的优势。那么,下面老师就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的地理位置。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地址:内江市翔山路103号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职责

内江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优良。内江电大拥有威远分校、隆昌分校、资中分校 ,2009年有在校生2000余人。

建校25年来,内江电大培养了30000余名本专科、 中专毕业生。其中大部分都成为了单位的业务骨干。有3000多人获得了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有100多人担任了县处级以上干部。为国家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深受社会赞誉合格人才。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乘车路线

1、内江市:进入翔龙路,行驶13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一巷,行驶140米--右转,进入翔山路,行驶90米到达学校。

2、内江北站:从内江北站到汉安大道,行驶1.3公里--右转,进入汉安大道,行驶1.9公里--左转,进入西林大道,行驶1.1公里--进入环岛,从西林大道到北街,行驶570米--请直行,进入北街,行驶280米--右转,进入人民路,行驶70米--左转,进入天津街,行驶200米--右转,进入公园街,行驶740米--请直行,进入玉溪路,行驶280米--左转,进入新华路,行驶11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行驶19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一巷,行驶140米--右转,进入翔山路,行驶90米到达学校。

3、内江万达广场店:进入汉安大道,行驶340米--左转,进入兰桂大道,行驶2.3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东桐路,行驶860米--左转,进入双洞路,行驶230米--左转,进入玉溪路,行驶710米--右转,进入新华路,行驶11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行驶19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一巷,行驶140米--右转,进入翔山路,行驶90米到达学校。

4、内江汽车站:进入交通路,行驶470米--右转,进入环城路,行驶1.4公里--右转,进入报社路,行驶240米--左转,进入翔龙路,行驶250米--左转,进入翔龙路一巷,行驶140米--右转,进入翔山路,行驶90米到达学校。

5、内江站:进入壕子口路,行驶1.5公里--右转,从壕子口路到东桐路,行驶50米--右转,进入东桐路,行驶250米--左转,进入双洞路,行驶230米--左转,进入玉溪路,行驶710米--右转,进入新华路,行驶11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行驶190米--右转,进入翔龙路一巷,行驶140米--右转,进入翔山路,行驶90米到达学校。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拓展阅读

内江电大办学的第五个优势和特色是执行低收费的政策。为了让更多的求学者进入电大学习,该校在物价局核定的收费范围内,长期执行按下限收费的政策。这种收费情况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是最低的。另外,学校还为学习优秀者提供奖学金和对特困生实行适当的经济补贴。新的时代造就了电大,电大决不辜负伟大的时代。在新世纪里,内江电大必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内江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深受社会欢迎的人才。

同学们可以直接和父母开车导航到达学校,学校的位置是比较好找的。学生也可以去多了解几所其他的学校,最后选择最好的学校更利于你的学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