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5:06

摘要:现在的学校都是会给出地址的,因为很多学校是需要招生的,招生就意味着学生要根据学校的地址来到学校。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地址在大城市的学校,这样你获得的就

现在的学校都是会给出地址的,因为很多学校是需要招生的,招生就意味着学生要根据学校的地址来到学校。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地址在大城市的学校,这样你获得的就业机会也会更多。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的地理位,以供大家参考。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地址:四川省南充市潆溪川东北职教城(潆溪校区) 四川省南充市多扶工业园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职责

学院以“陶铸人才、以为国用”为办学理念,以“自爱、自修、自尊、自强”为校训,以“培养完美人格、练就高精技能、铸造蓝领精英”为人才培养目标,突出专业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成为具有创新精神、良好职业素养和人文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乘车路线

1、南充站

步行1.1公里->天龙大酒店站上车->6路->张家坝站下车->步行920米->南充技师学院

2、南充北站

步行70米->火车北站上车->40路->张家坝站下车->步行910米->南充技师学院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拓展阅读

学院现有教师622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95人、中级职称教师210 人,专业教师75%以上为一体化教师。学院先后投入1.5亿元,建立了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维修实 训中心及4S店、服装制作车间、护理专业实训医院、澜苑实训酒店、无人机训练中心、工业机器人实 训中心等一体化实体企业,以及各专业的基础实训室和高技能人才训练营,教学设备先进,具备 3000余个实验实训工位。

学院管理科学规范,奖助学体系完善,是学生完善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理想选择。近三年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中高级技能人才7700余人。

我们一生的路尽管很长,但学习的时光是非常有限的,如果你停滞不前,那么有人就会先走,现在这个优胜劣汰的社会,能力是决定你以后生活的最大因素,在学习中让自己的能力不断增强,才会让自己以后发光发亮,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技师计算机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