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6:02

摘要:学校的地址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在社会中的地位,所以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选择一个离市区近的学校,这样周围的企业与公司也更多,找工作也更容易。那么,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德

学校的地址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在社会中的地位,所以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选择一个离市区近的学校,这样周围的企业与公司也更多,找工作也更容易。那么,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的地理位置。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地址:德阳市铁西路179号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职责

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大、中专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学校引进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本着以人为本,面向市场,面向就业的原则,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满意的工作岗位。学校实行多元化办学,与西华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联合举办大学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班,专业齐全。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乘车路线:可以乘坐21路、30路、16路、28路、14路等公交车到学校。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拓展阅读

四川省德阳市电子工程学校[1]八角校区位于成绵高速公路德阳南站入口附近,正对德阳最大的绿化广场,是学生休闲看书的好地方。我校铁西校区位于德阳市黄河西路(铁西区),环境幽雅是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由于学校不断的发展需要,满足省内外学生就近读书,近两年分别在成都、陕西、中江等地设立了四川省德阳市电子工程学校分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高中级职称、高级技能证书的专兼职教师180多人,学校教学设备齐全,拥有大型微机室16个(有微机1000余台),有电子电工实习室,有机械加工和数控实习基地、多媒体教室,有卫生、整洁的食堂、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男女生公寓(每间寝室配有衣柜),还有学校定点实训单位等教育配套设备。目前在籍学生人数近3000人。我校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定点学校,是国务院国资委商业饮食业服务业技能培训输送中心的人才培训基地。2005-2006年学校均被市教育局评为A级办学单位,2006年学校的电子类专业为评为市级骨干专业。学校建立了业余党校,成立了电子俱乐部.文学社、舞蹈社、广播站、礼仪队、美术社、足球队等适合学生趣味性能让学生全面发展的社团。

很多学生不喜欢学习,所以毕业后就没有好的发展前途。因此想要有所选择有所成就,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坚持与毅力,长时间的学习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维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德阳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2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