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6:07

摘要:人的一生可以追求的事情是很多的,所以要有梦想,这样才有实现的动力。报考学校的时候也应该知道学校的地址,这样才能够顺利到达学校。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

人的一生可以追求的事情是很多的,所以要有梦想,这样才有实现的动力。报考校的时候也应该知道校的地址,这样才能够顺利到达学校。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的地理位置。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清风路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学校职责

课程开设除文化课以及各专业相应的专业技术课程外,以常规礼仪、普通话、法律常识、现代企业管理、实用美术等为公共课、实施英语、日语双外语教学模式,使学生“外树形象,内修德行,专业过硬”。注重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已形成“诚信办学,教育服务”的特色。

所有学生修满两年均可就业实习,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发给由省教育厅验印的《四川省高级职业中学毕业证书》,在就学期间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发给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学校收费低、生活开支少,实行特困优生第一学期免交杂费的优惠政策。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路线

从广元出发:进入人民路北段,行驶100米左转,进入兰渝线,行驶260米左转,进入电子路,行驶570米进入环岛,从电子路到G108,行驶6.0公里请直行,进入G108,行驶760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京昆线,行驶19.2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金牛路,行驶1.0公里右转,进入朝月路,行驶700米靠左前方行驶,从朝月路到峨嵋路,行驶240米左转,进入峨嵋路,行驶200米右转,从峨嵋路到四川省广元市朝天中学,行驶240米到四川省广元市朝天职业中学。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拓展阅读

近年来,毕业生参加升高职考试,参考录取率均在98%以上;一手抓就业安置:学生毕业后,学校实行推荐就业,安置渠道畅通,近年来学校与深圳富士康集团、珠海伟创力、广州依利安达、LG电子、东莞永泰电线厂、德赛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欣强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关系,我校安置的学生月收入在1000元以上,真正实现了“安置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预期效果,深得社会好评。

所有学生修满两年均可就业实习,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发给由省教育厅验印的《四川省高级职业中学毕业证书》,在就学期间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发给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学校收费低、生活开支少,实行特困优生第一学期免交杂费的优惠政策。现已拥有在校学生1100多人的办学规模。顺应职教发展规律,朝天区人民政府审时度势拟用2---3年时间把朝天职中建成朝天区“职业教育中心、劳务培训中心、科学技术培训中心”。蓝图已经绘就,通过全体职中人的努力,必将迎来朝天职业教育辉煌的明天!“升学有望,就业有路,优质管理,节约开支”。朝天职中,是你今生不悔的选择!

学校有很多种,好的学校地址也是很好的。有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学生也更愿意去学校读书,地理位置好的学校也有更好的就业前景,所以学生选择学校要慎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3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