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7:16

摘要:本科大学的地址很好找的,学生自己找不到去问当地的人同样是可以了解到的,学生在报考学校后也有方向去学校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所以学生一定要找有明确地址的学校,以防止上当

本科大学的地址很好找的,学生自己找不到去问当地的人同样是可以了解到的,学生在报考学校后也有方向去学校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所以学生一定要找有明确地址的学校,以防止上当受骗。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计算机大学的地理位置。

四川计算机大学各校区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望江校区)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华西校区)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江安校区)

四川计算机大学职责

四川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标志性成果不断涌现。学校现有1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研究基地,4个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6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3个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重点实验室;有9个国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及工科基础课程教学基地,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9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1个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9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示范中心,4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3个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2005年以来,学校共获国家科技三大奖41项。2019年,学校科研经费达19.53亿元。2016年度发表国内科技论文总数列全国高校第5位,SCI收录论文数列全国高校第6位。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学校先后编撰出版了《汉语大字典》《全宋文》《中国道教史》《儒藏》等大型文化建设成果。

四川计算机大学乘车路线

1、成都东站

步行640米->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春熙路站下车->站内换乘步行100米->春熙路站上车->地铁3号线(双流西站方向)->磨子桥站(D口出)下车->步行130米->地铁磨子桥站上车->62路(或 6路 )->磨子村站下车->步行300米->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2、成都站

步行250米->火车北站上车->地铁1号线(科学城方向)->省体育馆站下车->站内换乘步行40米->省体育馆站上车->地铁3号线(成都医学院方向)->磨子桥站(D口出)下车->步行130米->地铁磨子桥站上车->6路(或 62路 )->磨子村站下车->步行300米->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四川计算机大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计算机大学拓展阅读

四川大学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是全国高校中最早设立的6家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之一,2008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009年成为首批获得“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称号的4所高校之一。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最早批准的15个国家大学科技园试点之一,2012年被评为国家A类(优秀)大学科技园,已孵化包括1家上市公司在内的科技企业335家。2016年,学校被批准成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近年来,学校与国内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内外150多个地市和8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了200多个校地企产学研平台。近5年来,学校承担了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委托的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和咨询项目1.3万余项,一大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已成为相关行业的主导技术。2009年,学校被批准成为首批13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学校设有4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附属医院,在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雅安芦山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伤员救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国卫生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社会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社会,只有你不断的学习,争取赶上其他的人,你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并且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所成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5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