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18:16

摘要:计算机类的学校是有很大的学习优势的,只要学生在学校能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未来有很多的工作单位是可供你选择的,并且学习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坚持,才会

计算机类的学校是有很大的学习优势的,只要学生在学校能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未来有很多的工作单位是可供你选择的,并且学习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坚持,才会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的地址和乘车路线,仅供大家参考。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地址:南充电子技术学校嘉陵区嘉西路3号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职责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把学生的“出口”作为学校的大事来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寻求理想的就业单位,就业指导中心在毕业生就业方面成绩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报读我校,愿你的理想插上飞的翅膀。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1、南充站

步行180米->火车客站上车->3路->嘉陵客运站下车->步行750米->四川省南充电子技术学校

2、南充北站

步行140米->火车北站上车->36路->嘉西路东站下车->步行310米->四川省南充电子技术学校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南充电子技术学校是由南充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58亩,教职工79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26人,在校学生1286人(其中389人在校外带薪实习)。学校位于南充市嘉陵区,背靠西山,环境幽静,建筑新颖,功能齐备。校园内绿树成荫,湖水碧波荡漾,颇有苏州园林风格。

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在学生管理上,班主任实行“全天跟班制”,辅导学生的学习和指导学生的生活;在教学上,拥有一支敬业精神极强的由教授、讲师组成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严把教学质量关,灵活教学,在强调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每个学生必须掌握驾驶、计算机、外语三大技能。

踏实的人更有好的结果,因为他们不会胡思乱想,而是真真实实的去做事情,多么艰难的问题都会去解决。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去学校更为靠谱。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电子计算机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6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