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20:05

摘要:学生一定要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这是你最无忧无虑的的时候,因为一旦你进入社会你想学习是有很少的机会的,只有不断的突破自己的极限,你才能够获得更多的成长。那么,下面老

学生一定要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这是你最无忧无虑的的时候,因为一旦你进入社会你想学习是有很少的机会的,只有不断的突破自己的极限,你才能够获得更多的成长。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业技术学院的地理位置,供大家参考。

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隆康路10号

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职责

学院具有20年职业教育办学的历史积淀,多年来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多层次学历教育。学院专注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办学经验丰富,办学理念先进,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学院坚持专业建设差异化、人才培养品牌化、学院发展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乘车路线

1、绵阳站

步行150米->火车客站广场站上车->40路->南湖汽车站下车->步行170米->南湖汽车站上车->26路->隆康路站下车->步行40米->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

2、绵阳汽车总站

步行460米->花园南街口站上车->40路->南湖汽车站下车->步行170米->南湖汽车站上车->26路->隆康路站下车->步行40米->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拓展阅读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建立了一支“双师”素质和结构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其中,一线教学副教授以上教师占43.6%,“双师型”教师占70%,外聘高级工程师、技师40多人。

学院专业设置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的产业发展、社会需求,以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以及经济管理、建筑工程类专业为骨干专业。学院设有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艺术系,开设电子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工商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等20余个专业。

学院具有突出的就业优势。与长虹集团、九洲集团、中国重汽、华晨金杯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与省内外30余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办学,建立了40多个定点实习基地,有近200家学生就业长期合作单位。企业对学院所设专业人才需求迫切、巨大。学生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备受用人单位青睐,毕业学生供不应求,合格学生就业率100%。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了各类专业技能人才4.6万名。

学校的教育是很有实力的,而且是有机会升本的,学校也是付出了很多只愿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顺利,同学们还是要努力学习,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希望各位同学在人生的道路中越走越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电子机械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9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