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三河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22:05

摘要:学校的地址是唯一的一个学校的标识,选择学校的时候都是会考虑学校的路程远近的。确定了学校的地址,学生就可以进一步了解学校了。那么,接下来就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的地

校的地址是唯一的一个校的标识,选择学校的时候都是会考虑学校的路程远近的。确定了学校的地址,学生就可以进一步了解学校了。那么,接下来就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的地理位置进行详细的介绍。

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合江荔城大道500号

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职责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坚持“以党风带教风,以教风带学风,促成优良校风”;坚持“培养一个学生,脱贫一个家庭”; 坚持“爱学生、双核共融(专业核心能力、职业核心能力)、双向统一(生源和服务面向统一),培养人才”。办学以来,就业率保持在97% 以上,麦可思数据显示:“学院区域贡献度为71.8%”,为川滇黔渝相邻区域中小微企业培养了一批下得去、留得住、发展好的毕业生,推动了区域扶贫事业和县域经济的发展。

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路线

1、合江客运中心

步行320米->职校站上车->合江2路 (或 合江1路 )->幼儿园站下车->步行230米->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2、合江县人民医院

步行80米->人民医院站上车->合江3路->政务中心(新址)站下车->步行210米->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四河计算机职业学院拓展阅读

学院先后被省、市相关部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示范单位”、“优秀党支部”、“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高校后勤先进单位”、“高校绿化先进单位”、“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高校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办学以来,学院获得省、市以上表彰奖励400余人次,各项大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0余人次。毕业生中涌现了一批管理人才、技术能手、项目经理、创业典型、先进工作者和在校科研立项并结题的优秀人才,让贫困学子活出了精彩。央省市相关媒体、官网对学院的报道300篇以上。

以文化人,化成天下,三河聚海,育人利物。学院倾力打造校园文化,用“大爱文化、法治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环境文化”融汇成“三河文化”,凸显了学院的办学亮点。

学院重视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谋发展,入主流,塑品牌”三步走的思路,力争把学院建成三个满意的品牌学院。

读书和旅游都是一种自我成长的方式。学生不要在自己家乡的城市待着,外面的世界尽管不一定精彩,但至少能够增加你的见识,让你能够产生更多的感悟,未来的路还很长,见得多了也会有更多的思维。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三河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2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