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22:08

摘要:每一个学校都是会有自己的地址的,主要是想要容纳学生来学习学校的设施都得一应俱全,这样就一定会有确定的地址,也是学生找到学校的唯一地址。那么,接下来就峨眉山计算机职

每一个学校都是会有自己的地址的,主要是想要容纳学生来学习学校的设施都得一应俱全,这样就一定会有确定的地址,也是学生找到学校的唯一地址。那么,接下来就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的地理位置进行详细的介绍。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雁北路69号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树立目标,确立理想,激发学习动力,构建合理、完善的学生管理制度,强化家校联合,在管中教,在教中管,管教结合,于教于管,以管促教,以教促管。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1、峨眉山站

步行770米->校站上车->峨眉山7路(或 7路 )->峨眉职中站下车->步行30米->四川省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

2、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

步行100米->旅游车站上车->峨眉山7路(或 7路 )峨眉职中站下车->步行30米->四川省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1、就业班在校学习年限和就业情况

就业班在校学习2年,第3年到企业参加跟班和顶岗实习。实习工资最低2000元左右,最高6000元左右。对品德、成绩、技能、身体合格的学生,学校100%推荐就业。

2、外出打工和读职高的根本区别

外出打工,一般是师傅带徒弟,由于没有专业理论支撑、没有文凭和对应技能证书,没有发展空间;读职高除了学习专业技能和理论外还要学习相应的文化素质课程,而且有专业技能证书和中专文凭,以后提升和发展空间较大。

3、校企合作单位

学校和香港唐宫饮食集团、世纪阳光大酒店、眉山东坡酒楼、重庆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动力有限公司、重庆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重庆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名古屋等50个大中型企业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对应企业顶岗实习或就业。

4、就业班办学特色

学校同万通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投资数百万打造了乐山一流的“奥迪”高端品牌汽车实训大楼,并设立了“奥迪”汽车维修特色班,该班的汽车维修实训专业课教师由万通汽车有限公司提供,文化课教师由我校提供,学生毕业后考核合格可以进入“奥迪”4s店或相关汽车行业上班。

每一个人都应该多出去走走,不应该只在自己家乡的城市待着,外面的世界尽管不一定精彩,但至少能够增加你的见识,让你能够产生更多的感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峨眉山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