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05:00

摘要: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有所落后,最后没有技能学生是很难有好的发展的,并且长期的不学习人的技能也会逐渐退化的。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四川经

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有所落后,最后没有技能生是很难有好的发展的,并且长期的不学习人的技能也会逐渐退化的。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的地址和乘车路线,仅供大家参考。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各校区地址

天府校区: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开发区花海大道大学路1号

团结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团结学院路96号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由一批高学历、高素质、治学严谨的中青年教师担任学校教学、行政管理工作;专门设立学生管理处,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老师,定期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每幢学生公寓配备专职的公寓管理员,定期关注学生的生活情况,在纪律上给予监督;专业的校园保卫人员昼夜巡逻,保卫着学校和学生的安全,真正实现了学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保证了学生的成长和成材。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1、成都站

步行490米->火车北站西站上车->36路->华侨城站下车->华侨城站上车->715a路->唐元路口站下车->步行1.4公里->四川省经济管理学校

2、成都东站

步行620米->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犀浦站(B口出)下车->步行230米->犀浦快铁站上车->p28路->快铁郫县站下车->步行290米->万达广场站上车->p49路->招呼站下车->步行40米->四川省经济管理学校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拓展

学校积极推行双主体办学模式,根据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要求、新特点开发课程体系,实行“螺旋式上升”实践教学,培养富有工匠精神的工程师。建立和完善产业人才培养的机制,建设跨专业的应用技术型专业群,培养创新能力强、跨界的复合型人才。全面推进国际化教育进程,加强国际优质资源引进,提升教育实力;创新出国留学机制,大力培养国际化人才,尤其是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积极扩大对外培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当前,学校正大力推进“科教兴国”战略,紧紧围绕“迎评促建、升格发展”两大基本目标,抓住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创百年学府,育科技精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和乘车路线都已经列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学生去学校进行了解了,最后学生一定要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如果学生和家长还有其他问题,也是可以电话联系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经济管理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4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