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06:03

摘要:学校在大邑县,想去旅游的学生就可以报考学校了。学校的地址在地图上是可以搜索出来的,所以学生可以去往当地向当地人进行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

校在大邑县,想去旅游的生就可以报考学校了。学校的地址在地图上是可以搜索出来的,所以学生可以去往当地向当地人进行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的地理位置。

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锦屏大道9号

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立足就业,引领办学新思路学校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订单培养”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把办学定位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就业、低收费”上,并提出了全新的办学理念: 由管理学校向经营学校转变,由管理学生向辅导学生转变,由数量扩张型向质量提升型转变,由进口推动出口向出口推动进口转变;由初级职业教育向多科技术教育、附加职业培训并进,由订单办学向“依托企业、产教结合”,“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依托企业优势与企业群合作办学”同时并进。学校积极主动面向市场办学,想方设法深入了解市场用工需求,认真分析用工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按订单需要育学生、以学生需求拓市场,积极推行学生全面素质教育。

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大邑站->步行480米->公交站上车->大邑101路->文轩学院站下车->步行300米->四川联合经济专修学院-西北门

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以实训基地建设为重点,积极改善办学的软硬件环境,努力提升办学形象和办学档次。一方面学校加大加快教学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学校投资近三亿,建成了柏树、阳光和同安校区。并积极筹资,充实了数控、服装、电子、计算机等专业实训设备,改善了专业实训条件。

学校现有数控、服装、电子和计算机4个重点实训基地:四川联合经济学校“国家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总投资达5千万元,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成套数控加工实训设备;服装基地拥有ZOJE电车650余台,通用ZOJD平板车300余台及其它配套设备;电子实训基地有空调、冰箱、彩电、VCD等电器原理的DF18大型电子实验设备,YLLG传感与检测技术实验台及亚龙YLJXG型机床线路实验实训台等;计算机中心配置高性能计算机2000台,建有校园网、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等。

学校的整体环境是很好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学校的环境好而选择一个学校,因为学校的作用是教书育人,而你的任务也是学习好专业知识,其他的因素都可以靠边站。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联合经济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