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07:02

摘要:学校是不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要进行实地的了解,毕竟读书的机会是有限的,现在不选择一个好的学校,以后想要选择也没有这样的能力了,最后后悔的也只能是自己。那么,下面一起

学校是不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要进行实地的了解,毕竟读书的机会是有限的,现在不选择一个好的学校,以后想要选择也没有这样的能力了,最后后悔的也只能是自己。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的地理位置,给同学们指引一条明路。

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工业园区

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职责

学校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线,以“三进三同三服务”、“党员示范岗”、“党员承诺帮带”等活动为载体,全力推进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建设职业教育精品学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乘车路线

1、安岳县:进入大南街,行驶50米--左转,进入兴隆街,行驶120米--左转,进入正北街,行驶260米--请直行,进入沱街,行驶240米--请直行,进入上府街,行驶370米--左转,进入解放街,行驶890米--请直行,进入北大街,行驶520米--左转,进入普州大道南段,行驶700米--进入环岛,进入厦成线,行驶940米到达学校。

2、安岳县政府:从安岳县政府到秦九韶路北段,行驶240米--左转,进入秦九韶路北段,行驶370米--右转,进入柠都大道,行驶510米--右转,进入普州大道南段,行驶1.7公里--进入环岛,进入厦成线,行驶940米到达学校。

3、安岳县人民医院:进入外南街,行驶90米--左转,进入顺城街,行驶490米--右转,进入小西街,行驶200米--左转,进入沱街,行驶180米--请直行,进入上府街,行驶370米--左转,进入解放街,行驶890米--请直行,进入北大街,行驶520米--左转,进入普州大道南段,行驶700米--进入环岛,进入厦成线,行驶940米到达学校。

4、安岳东门客运站:进入茶店子街,行驶440米--进入环岛,进入普州大道南段,行驶2.5公里--进入环岛,进入厦成线,行驶940米到达学校。

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四川省安岳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县城国道319旁,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学校连年获县教学质量一等奖和升学就业奖;学校占地121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有固定资产2亿元,专业教学设备2000多万元,是安岳县唯一正规的市级重点公办职业学校。

学校近年来在校长张革、校党总支书记李祖宏的领导下,一个硬软件校舍条件全省一流的崭新职业学校呈现在世人面前。

学校的地理位置尽管比较偏,但是学习是不区别地域的,只要专业够好,任何地方都是可以去学习的,所以各位学生大胆的选择吧,你将会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机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6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