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农业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11:03

摘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对于学校的了解也是需要时间的,报考学校是一件必须谨慎的事情,因为接下来的几年你都会在选择的学校里学习,好的学校学习氛围要浓厚些,对你学习也会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对于学校的了解也是需要时间的,报考学校是一件必须谨慎的事情,因为接下来的几年你都会在选择的学校里学习,好的学校学习氛围要浓厚些,对你学习也会产生更强烈的督促作用。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的地理位

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各校区地址

雅安校区: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都江堰校区: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职责

学校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和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所科研院所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学校是全国首批有条件接受留学生的200所高校之一,还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

学校建设与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1991年4月和2002年5月,江泽民同志两次亲临学校视察,对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2002年1月,温家宝同志批示:“川农大精神”应该总结、宣传和发扬。2007年10月,温家宝同志再次批示:川农大工作很有成绩,办学经验值得重视。2008年5月,李克强同志亲临学校看望慰问“5.12”受灾师生员工。2001年10月,李岚清同志亲临学校视察,高度评价“川农大精神”,充分肯定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乘车路线

1、成都东站

步行300米->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 (犀浦方向)->中医大省医院站下车->中医大省医院站上车->地铁4号线(万盛方向)->南熏大道站(C口出)下车->步行220米->地铁南熏大道站上车->w17路->温江客运中心站下车->步行680米->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2、成都站

步行180米->火车北站上车->地铁7号线(外环)->文化宫站下车->文化宫站上车->地铁4号线(万盛方向)->南熏大道站 (C口出)下车->步行220米->地铁南熏大道站上车->w17路->温江客运中心站下车->步行680米->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农业计算机大学拓展阅读

学校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700余项,其中: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8项,四川省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一等奖54项。70%左右的获奖成果得到推广转化,累计创社会经济效益1000多亿元。建有教育部农业部重点实验室7个,教育部农业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科技部条件平台1个,教育部科技部农业部创新团队9个,农业部科学观测实验站3个,以及四川省重点(高校)实验室30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个、社科研究基地4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个、协同创新中心5个。主办的《四川农业大学学报》被收录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学校还是2012年全国首批成立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10所高校之一。

不同的学校热门专业是不同的,所以你首先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然后再进行学校的选择。只要你愿意来读书,就一定会有收获,学习本来就是一个需要付出的事情,只有你投入了时间和精力,你才能够得到你想要的能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农业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