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2:03

摘要:现在开设计算机技术的学校也是越来越多,每一个学校都在进步,据老师了解,很多学校的计算机技术都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时候在选择的学校的时候就要多注意学校的教育方式是否适

现在开设计算机技术的学校也是越来越多,每一个学校都在进步,据老师了解,很多学校的计算机技术都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时候在选择的学校的时候就要多注意学校的教育方式是否适合自己,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而且教学质量还不错的学校。下面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的宿舍条件,以供大家参考。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

学校住宿条件蛮好的,独立卫生间、无线网、四人间和六人间、阳台、环境很好、配置衣柜、书桌、室内服务设施很齐全。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离商务中心很近,旁边学生也很多,离公交车站很近近,很方便。学校外面有很多的小吃,放假以后晚上还可以出去逛下街买买东西,吃吃饭,逛逛街,还有超市、网吧等一些娱乐设施。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食堂情况

学校餐饮中心在饮食管理和服务方面坚持科学管理、多风味、多品种的服务形式,坚持真诚、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理念,做到安全卫生营养,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饮食服务。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2010年10月,学校板仓新校区新建的15300平方米的教学大楼、17000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正式投入使用。全校近3000名师生全部搬入新校区工作学习。

板仓新校区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沿滩新城),西临板仓大道,北接川云公路,南靠时代大道。校园总面积523亩,建筑面积11.6万余平方米,绿化草坪1万多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7.46万册 。拥有计算机1078台,多媒体教室62间。先后建成校园远程教育接收系统、电子监控系统、校园电视系统、校园广播系统等现代信息技术系统。教学大楼功能齐备,布局合理,拥有110间教室,建有校园局域网络。建有目前全省一流的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学校现拥有2210万元的设施设备,建有机械加工技术、汽修等实训车间,有20000多平方米的实训大楼,标准的400米跑道的运动场地也即将动工。校内还有全市最好的汽车驾驶训练场地。

学校有太多的专业了,所以选择的时候会很纠结。在飞速的发展的时代中,计算机技术是比较好就业的专业,学好了计算机技术是可以当一名高级工程师的,有这种梦想的同学就努力加油了,未来技术的更新是很快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跟上发展的脚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自贡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