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2:04

摘要:一个学校的宿舍条件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选择到好的宿舍,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的宿舍条件、食堂情况,考生们

一个学校的宿舍条件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选择到好的宿舍,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的宿舍条件、食堂情况,考生们可以仔细的阅读以下的内容。

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

宿舍管理中心专门为全校学生提供住宿服务,中心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全面实行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管理理念,住宿条件:标准学生公寓,4-6人间,每个宿舍通网络,带电脑桌、衣柜,独立洗手间,卫生间,热水淋浴。

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离商务中心很近,旁边学生也很多,离公交车总站更近,很方便。学校外面有很多的小吃,放假以后晚上还可以出去逛下街买买东西,吃吃饭,还有超市、网吧等一些娱乐设施。

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食堂情况

食堂餐饮企业应有完整的管理机构,遵守国家劳动法规,按规定给员工办理相关保险,保障劳动者的权益和工资、福利待遇等。建立有健全的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用工培训、工作规范、安全防患、卫生保障、民主管理、文明服务、物资采购、物流管理、质量监督和价格管理等制度。

食堂均按照食品管理规定对每天食品进行留样,食堂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均佩戴口罩和手套,非从业人员禁止进入食品加工区,食堂通道都铺有防滑垫,保证了食堂后勤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地处成都市新都区中心汽车站(钟楼)对面,位于新老城交汇处,北靠千年古刹宝光寺,西有升庵桂湖公园,南郊成都市,东与西南石油学院毗邻。交通十分方便,文化氛围浓厚,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校园占地40余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有6000平方米绿荫足球场,300米环行跑道。机电实习工厂占地900余平方米,有车、铣、刨、磨、焊等各种机床设备60余台。钳工工位40多个。电工、电子实习场配有各类高、中档精密仪器50余台。另有微机室、电教室、光学元件和仪器制造实习基地。学校图书室、阅览室藏有各类技术书籍近两万册。

以上就是老师给大家整理的成都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的宿舍情况,整体来说学校的宿舍还是可以,设施都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多关注教育计算机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机械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