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2:06

摘要:学习本来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学生不止学习理论知识,形象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很多学生都喜欢看着好考的学校,尤其是在毕业的时候,找工作更需要注重形象。那么,以下老师

学习本来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学生不止学习理论知识,形象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很多学生都喜欢看着好考的学校,尤其是在毕业的时候,找工作更需要注重形象。那么,以下老师介绍下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业学校的宿舍条件。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业学校宿舍条件

学校的宿舍规格是六人间和八人间,有专门的宿管来保证宿舍的安全,宿舍里有书桌、衣柜以及独立卫生间,学生也可以自己牵网线,宿舍的干净整洁需要靠大家的共同维持。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周围既有公园也其他各种类型的学校,小学、艺术学校等。学校不远处也有网吧,学生可以在周末的时间进行娱乐,学生不是只有学习,娱乐也是学习的一部分。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食堂

食堂一楼的菜品都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学生可以吃到当季的蔬菜。除了一些 炒菜外,也有火锅和干锅可以选择,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泸州市鹏程中等职业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职业学校,由泸州瀚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并投资。

学校坐落于泸州机场旁,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学校有完备的实训场地及设备器材,多功能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各类教学、实训、生活、运动场地等设备设施齐全。荣获“泸州市中职教育学生内务管理示范学校”等光荣称号。

学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与人性化关爱。教风学风严谨,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进行诗书礼乐的文明教养,进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训练,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泸州市鹏程中等职业学校现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

学校建立了广泛纵深的就业渠道,与上海、苏州、广州、成都等地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供需战略关系,毕业生就业率达99%。

学生不必担心宿舍的条件,实在觉得宿舍的条件差,可以去校外住宿的。很多考研的学生就会选择在校外住宿,这样学习的环境得到了保证,学习的尽头才更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泸州鹏程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