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艺术计算机职业学院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3:02

摘要:现在IT行业普遍都是男孩子居多,这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是男孩子本身适合去做IT工作,其次是做软件这一块确实也比较辛苦,很多女孩子也吃不了这个苦,也不愿意自己每天对着

现在IT行业普遍都是男孩子居多,这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是男孩子本身适合去做IT工作,其次是做软件这一块确实也比较辛苦,很多女孩子也吃不了这个苦,也不愿意自己每天对着电脑,男生都软件技术就是十分合适的,下面老师就给大家推荐一所软件技术校,以供大家参考。

成都艺术计算机职业院宿舍条件

宿舍很好的,有网线有风扇还有热水器,条件还是不错的,每人还配有一节储物柜,生活、学习十分方便。宿舍有八人间,寝室整体环境很不错,有桌子和衣柜,有阳台和独立洗手间,可以在寝室洗澡。

成都艺术计算机职业学院周边环境

学校位于成都的新津县,能够去游览的景区有花舞人间景区、朴宝园、安西镇、古藤堡疯狂农庄、新津观音寺、新津纯阳观、黄鹤楼、成都平原史前城址、好农夫葡萄园等,既可以观光,也可以去葡萄园进行葡萄的采摘,是非常适合学生读书的一个地方。

成都艺术计算机职业学院食堂情况

学校食堂确实不错,价格还可以,关键是学校的食堂吃着总比外面放心。味道比外面的饭店好很多,就是人多的时候买太费劲,同时也会注意一些食品的安全质量问题。

成都艺术计算机职业学院拓展阅读

学院着力推进国内外教学、科研合作与交流。先后与英国、韩国等国家的6所高校开展定期的师生“游学”交流、课程学习互动、交换展览、交换留学生等教学与科研互动。2014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达成建设“非遗”培训基地的合作协议,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达成建设“中国艺术研究院西部创作基地(西部分院)”合作协议。

学院校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学院校本部地处成都南郊著名牧马山风景旅游区,校本部占地面积516亩,建筑面积12.05万平方米,距市区30分钟车程。新校区位于眉山市青神县。校园风光秀丽,各种生活设施齐备,建有游泳池、校园网、校园商业区和高标准橡胶运动场。学院在校学生近8000人。学院面向文化创意产业和城市化建设,秉持“砺志尚美,躬行日新”的校训,为社会培养艺术类为主的高素质人才上万名,被誉为西部地区应用型设计师的摇篮。

青神校区占地规划为800亩,计划3年之内全部建成,容纳在校学生6000人。校园建设除了具有艺术特色的教室、实训室、办公大楼、学生公寓外,还将建设高标准的体育运动场、体育馆和现代化的演艺大厅等,除了“成艺”原有的设计、表演、建筑经管专业外,新专业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神竹编工艺,还将开设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需要的机械制造等专业。预计201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和学生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希望学生有一个好的工作,不管是学习还是做什么事情选择是很重要的,选择好了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如果你不确定是否适合学习软件类型的专业,可以先去自学一段时间如果能够学到知识你就可以去进行更好的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艺术计算机职业学院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2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