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14:02

摘要:选择学校之前肯定想要知道学校的地理位置,这样也方便去学校进行参观,并且从学校的地址就可以知道学校是不是在大城市,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会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的。那么,接

选择学校之前肯定想要知道学校的地理位置,这样也方便去学校进行参观,并且从学校的地址就可以知道学校是不是在大城市,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会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的。那么,接下来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的地理位置。

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地址:南充市西河南路38号。

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职责

学校坚持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秉持“开放共享,贡学于民,育达终身”的办学理念,汇集优质教育资源,把高等教育办在老百姓身边,让电大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大学”,通过覆盖全南充各县市区的办学系统网络和信息化支撑平台,构建南充终身教育体系,为各类学习者提供线上、线下的学习支持服务,推动建设“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目前开设有专科和本科学历教育,共开设会计、法学、管理、建筑等30多个专业,每年招生近2000人,在校生人数达8500余人,成为培养地方社会文化和经济建设人才的摇篮。

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乘车路线:乘坐29路、K56路、47路、25路、11路公交都可到达学校门口。

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拓展阅读

南充电大建校39年来,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历届市(地)委、市政府(行署)的领导下,几代电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教育兴市,踏着分秒赶路,一路坎坷一路歌,办学门类由少到多、办学规模由小到大,一个没有围墙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开展终身教育的新型大学,屹立在川北的红土地上,成为南充成人高等教育的支柱。

桃李满天下的南充电大,建校39年来,教育培养学生五万多人,其中不乏党政、科技、企业三支人才队伍的精英,绝大多数成为各行各业的应用型技术之才。

泸州交通计算机技工学校不是什么知名的院校,所以在某些方面还是会存在欠缺的地方。不过对于一些分数比较差的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南充广播电视计算机大学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4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