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14:04

摘要:社会中有很多的学校是不错的,学生如果想要就读,就需要到学校了解考察了,学习是一个需要慎重的事情,只有每一步都走好了,才有更好的结果。那么,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四川化工

社会中有很多的学校是不错的,学生如果想要就读,就需要到学校了解考察了,学习是一个需要慎重的事情,只有每一步都走好了,才有更好的结果。那么,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术学院的地址和乘车路线,仅供大家参考。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术学院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瓦窑坝路66号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职责

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有16个校内实训基地,128个实验实训室,建设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4个校中厂,实训室覆盖了所有专业,实验实训开出率达100%。学院建有中央财政资助的应用化工技术实训基地和电类实训基地。

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十分畅通,省内外两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与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毕业生供需关系。中石油、中石化、成都铁路局、美国陶氏化学、万华化学集团、东方电气集团、泸州老窖集团、郎酒集团、中核集团、科伦药业、地奥集团、海尔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已成为我院毕业生的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毕业生思想素质好,专业技能强,深受各行业用人单位好评,有相当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骨干和管理干部。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乘车路线

1、泸州站

步行820米->安宁大道站上车->148路(或 148路[安宁断面] )->丹青路一段站下车->步行630米->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泸州客运中心站

步行100米->泸州客运中心站(站前广场)站上车->292路->学院中路站下车->步行40米->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拓展阅读

60多年来,学院培养了近7万余名毕业生,在西南地区“有化工企业就有化院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廖振鹏,原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范平志教授,四川大学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原化工学院院长朱家骅,原泸州老窖集团董事局主席、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宜宾天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云等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学院因此被誉为“四川化工的黄埔军校”、“西部化工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丰富的办学经验,良好的社会声誉,畅通的就业渠道,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其实力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的学子前来学习深造。

除了以上的介绍,学生可以去百度上进行搜索,只要是正规的学校,就一定能够找到,不同的学校地理位置也会影响到学生的就业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