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15:03

摘要: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是要有目标的,毕竟有方向的路才走的更快。我们利用网络一定要适度,学校的地址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作用的,学生可以根据地址去往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那

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是要有目标的,毕竟有方向的路才走的更快。我们利用网络一定要适度,学校的地址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作用的,学生可以根据地址去往学校进行详细的了解。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的地理位置,以便更好的了解学校。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简阳平泉堤坝街208号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过硬、师德高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形成了“诚信奉献、爱生敬业”的教风;以“励精图治、自强不息”为校训;以“教书育人、德育为先”为育人方针;以学生“会做人、会做事”为教书育人目标。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1、简阳南站

步行160米->高铁南站上车->简阳11路->滨江路南段站下车->步行300米->南环路口站上车->简阳17路->简新大道南站下车->步行14.3公里->四川简阳机电工程学校

2、简阳站

步行260米->火车站上车->简阳17路->简新大道南站下车->步行14.3公里->四川简阳机电工程学校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设立就业指导处,专门负责学生就业推荐及就业后的服务管理工作。新生入学时,将与学生签订《就业服务合同书》,确保在双向选择、定向培养和自主择业的条件下全部推荐就业,并通过“双选会”、“人才交流会”及“用人信息发布会”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机会,同时,为了给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学校还与众多单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毕业生选用协议,这些企事业单位优先录用学校毕业生,确保了学校毕业生百分百的就业安置。毕业到单位后,学校优秀毕业生,每月工资待遇可达5000元以上。

学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使很多毕业生在工作单位成为了技术和业务管理骨干!学校毕业生因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且“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而受到用人单位广泛青睐,致使学校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

主要就业单位:北汽集团,北京奔驰,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成都丰田,沃尔沃汽车,长征宝马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东汽、东电、东锅、东风),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中国南车集团,四川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业之峰装饰集团,龙发装饰集团,中国水电工程七局,香格里拉酒店,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洲际酒店,金苹果幼稚园,川师美德附属幼稚园,LG集团,成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荷兰皇家航空,四川航空,中国国航,成都航空,成都铁路局,成都地铁,兰州铁路局,华西证券等。(注:所列企事业单位名录为近几年毕业生需求主要单位)

学校也是不可能完美,就像是人也是无完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去发现学校的优势,相信未来的你会更有主见,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也更方便,同时希望你学习好,将来为社会多做出一点贡献。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