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5:04

摘要:不管你选择学校的宿舍是怎样的,你都要坚持学习下去,因为人生没有容易走的路,只有走过了才会收获更多的成果。那么,老师就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的宿舍条件给大家介绍下。

不管你选择学校的宿舍是怎样的,你都要坚持学习下去,因为人生没有容易走的路,只有走过了才会收获更多的成果。那么,老师就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的宿舍条件给大家介绍下。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

宿舍的规格是有六人间和八人间,寝室里有衣柜、书桌,也可以连接无线宽带。学生寝室的卫生是需要大家共同的保持。宿舍也有宿管,学生有良好的作息习惯是非常好的。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周边环境

泸州市长江学校坐落于江阳区茜草镇中心地带,原址为长江起重机厂子弟校,始建于1951年。2003至2005年,由长江(原长起子弟校)初中及小学部,茜草学校(原长挖子弟校),育新学校(原长液子弟校),沙湾小学,泸州五中初中部整合重组。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食堂情况

食堂的菜品比较丰富,不仅有炒菜,还有面条等一些北方特色菜,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价格也便宜。食堂的卫生有清洁专门打理,能满足广大师生就餐需求。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泸州市长江学校坐落于江阳区茜草镇中心地带,原址为长江起重机厂子弟校,始建于1951年。2003至2005年,经江阳区人民政府批准,由长江(原长起子弟校)初中及小学部,茜草学校(原长挖子弟校),育新学校(原长液子弟校),沙湾小学,泸州五中初中部整合,建成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2010年,随着江阳区教育布局大调整,茜草街道根据本区域实际,将原来的长江小学及辖区的三所子弟校和长江实验中学初中部合并成新的长江学校。

学校为区财政全额拨款和投资的县级教学单位,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由初中、小学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组成;配套32个标准教室,配备实验室、仪器室等教学设施;学校有大小运动场三个,包括260米环形塑胶跑道、100米直线塑胶跑道、1000平方米的人工草坪足球场和硅PU篮球场。该校是率先在江阳区的乡镇学校中铺就了环形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足球场的学校。

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有压力的,但对待压力方式的不同导致了最后结果的不同,你如果想要有所成就,那么你就要去把压力变成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泸州长江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