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5:07

摘要:环境好的学校很多学生都想报考,可每一个学生的分数线都是不同的,所以选择学校的时候不是特别自由的,这样的话学生也可以选择差一点的学校,同样可以有学有所成的机会。那么

环境好的学校很多学生都想报考,可每一个学生的分数线都是不同的,所以选择学校的时候不是特别自由的,这样的话学生也可以选择差一点的学校,同样可以有学有所成的机会。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的宿舍条件。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

学校宿舍是标准的6人间和8人间,有独立卫生间、阳台,宿舍还配置有衣柜、书桌,既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也可以学习。宿舍的整体环境的干净还是要学生自己来保持。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周边环境

学校附近有很多的餐馆,不想去食堂吃饭的学生可以去这里,很方便。学校外面还有火锅店和书店,胃和灵魂都可以在路上。这里的交通也很便捷,学生可以通过公交去往广元的任何一个地方。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食堂情况

学校餐饮中心坚持真诚、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理念,在饮食管理和服务方面坚持科学管理、多风味、多品种的,服务形式做到安全卫生营养,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饮食服务。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拓展阅读

学生毕业后,学校实行推荐就业,安置渠道畅通,近年来学校与深圳富士康集团、珠海伟创力、广州依利安达、LG电子、东莞永泰电线厂、德赛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欣强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关系,我校安置的学生月收入在1000元以上,真正实现了“安置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预期效果,深得社会好评。所有学生修满两年均可就业实习,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发给由省教育厅验印的《四川省高级职业中学毕业证书》,在就学期间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发给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收费低、生活开支少,实行特困优生第一学期免交杂费的优惠政策。现已拥有在校学生1100多人的办学规模。顺应职教发展规律,朝天区人民政府审时度势拟用2---3年时间把朝天职中建成朝天区“职业教育中心、劳务培训中心、科学技术培训中心”。蓝图已经绘就,通过全体职中人的努力,必将迎来朝天职业教育辉煌的明天!“升学有望,就业有路,优质管理,节约开支”。朝天职中,是你今生不悔的选择!

学校的宿舍都是标准的规格,大部分学校都是差不多的,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在学校学生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最后才会有更 高的成就。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广元朝天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5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