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9:10

摘要:学习是能够给你带来运气的,学习也让你充满着巨大的可能性和发展空间,但是想要学好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有一个好的老师在前面引领你那么一定是事半功倍的。那么,下面老师

学习是能够给你带来运气的,学习也让你充满着巨大的可能性和发展空间,但是想要学好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有一个好的老师在前面引领你那么一定是事半功倍的。那么,下面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下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业学校的宿舍条件,以供大家参考。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业学校住宿条件

学校宿舍环境很好,学校有6人间和8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风扇,学生也可以在宿舍学习。毕竟这是一个集体的环境,大家还是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是否会影响到别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座落在内江市中心地段的江家街,东兴区政府斜对面,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校园占地二十余亩,有宽敞明亮的教学大楼,标准的运动场,配置有各种达标室及电子实验操作室,机电实习基地、声乐训练室、形体练功房、普通车床、数控操作室等,建有先进的校园网络,多媒体教学中心。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食堂情况

学校的食堂有两个,一食堂和二食堂,学生离哪个近可以去哪个食堂,菜品都是差不多的,价格也有学校的管控,只要你不是特别富裕的家庭,在这里是可以节约你的生活费的。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先后自筹资金1200万元,购办学场地近20亩,建起了小学教学大楼,中学教学大楼,中专教学大楼,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有运动场,有各种达标室,有实习基地,有教育教学的各类设施齐备。奋发学校是在改革中诞生,改革中成长,改革中发展壮大,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奋发人的努力,学校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社会效益。

喜欢学习的人不止你一个,要找一个学校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从各个方面入手去考虑才能学到让自己满意的学校,多了解信息很重要,有兴趣了学习起来才更容易,也更能够找到好的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奋发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61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