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21:04

摘要:学校的宿舍只是一个提供给学生住的地方,不会有什么意义,所以不会把它弄得很好。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只有学习好了,,其他的工作和社会地位才会相应的获得。那么,下面一

学校宿舍只是一个提供给学生住的地方,不会有什么意义,所以不会把它弄得很好。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只有学习好了,,其他的工作和社会地位才会相应的获得。那么,下面一起来看下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宿舍条件。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宿舍条件

宿舍有八人间、十人间、十二人间等规格,八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而十人间和十二人间没有独立卫生间,空间也要小很多。主要看学生是在乎舒适度还是宿舍的价格,更在乎舒适度就可以选择八人间,更在意费用的可以选择十二人间。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周边环境

距学校400米左右就有绵阳博物馆,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绵阳博物馆整合绵阳历史博物馆、绵阳自然博物馆、绵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和绵阳市农家书屋管理服务中心,是一座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现代综合博物馆。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食堂情况

食堂的菜品比较丰富,就餐环境也比较干净卫生,学生可以有很多种的选择,食堂的饭菜价格也便宜,只要你知道自己的口味,就一定能够找到满足你的饭菜。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拓展阅读

2000年按市政府的要求,学校由原绵阳财贸学校和原绵阳商贸学校强强联合而成,2010年又将绵阳市经贸中专学校整体并入,现已成为集文、工、技为一体的综合类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技城绵阳市城区。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占地180余亩,投资一亿多元,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学生公寓、综合大楼、图书馆、实训大楼、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膳食中心;拥有现代化的电教中心、标准化的语音实验室、各种专业实训室(电子电工实验室、美术画室、电脑设计制作室、财会实训室、模拟银行、模拟酒店、机械加工等实训室);建有现代化的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有高档教学计算机800余台;有图书18万余册、电子读物3万余册。学校设文科、工科、高等学历、“9+3”四个教学部,在校学生达51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高、中级讲师150余人,各类“双师型”教师达80%以上。会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评为省级重点专业。经五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硬、软件设施设备不断完善和提高,现已建成为一所省内一流、崭新的、现代化的新型学校。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去好的学校读书,但如果自己成绩不理想的话是没办法选择到好学校的。学校也在通过各种条件来挑选后的学生,学生和学校的选择是双面性的好的,学校有好的老师对学生来说是很大的福利,也将推进学校的蓬勃发展,让学校走的更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计算机财经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64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