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23:24

摘要:有些学生是十分关心自己所读的学校周边的环境,这无可厚非。有好的环境自己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清楚的了解,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绵阳广播电视大学的周

有些学生是十分关心自己所读的学校周边的环境,这无可厚非。有好的环境自己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清楚的了解,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绵阳广播电视大学的周边环境情况,供大家参考。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宿舍条件

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的对象大部分都是社会中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所以不会有宿舍提供。所有的学员都是需要自己找住宿的地方,学校只提供学习的教育工作。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周边环境

学校附近有很多景点,学生可以利用假期和朋友一起去游玩,比如去小寨子沟、安县罗浮山风景区、富乐山、七曲山大庙、佛爷洞等等,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气息,感受大自然神奇之处,学生在出去游玩时一定注意自身安全。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食堂环境

学校周边有很多的餐馆,不管是火锅还是炒菜,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特色小吃,比如虎皮羊肠、菜豆花、席凉粉、红烧丸子、脆皮锅盔、米粉、麻辣牛肉等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给大家创造卫生的就餐环境。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拓展阅读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有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运动场3个,食礼堂3个,实训室16个,校外实训基地6个,实习实验设备507台(套),拥有总值594万元的先进的教学设备:卫星地面接收站、万兆以太校园网、视听阅览室、语音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双向视频教学系统等一应俱全。

办学39年来,学校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有一套严格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竭诚以崭新的教育理念、高效的运作机制、务实的育人态度、优质的办学资源,帮助学生成为具有从事专业技术和行业工作能力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

学校本来就是面向社会人士招生的,所以对于宿舍和食堂是没有提供的,学生的住宿以及吃饭都是要自行解决的。整体来说学校还是可以的,想要学习知识就去学习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68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