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4 05:01

摘要:每一个人的进步都不可能一天两天完成,你如果能够有一个自己的长期计划,把知识的积累放到每天来完成,几年后你也会成为一个专才,在这一领域你就是大神。那么,接下来给大家

每一个人的进步都不可能一天两天完成,你如果能够有一个自己的长期计划,把知识的积累放到每天来完成,几年后你也会成为一个专才,在这一领域你就是大神。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宿舍条件。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级中学宿舍条件

学校尽管是中专,宿舍还是和大专的宿舍条件差不多,规格是六人间和八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整体的环境挺不错的,学生还可以自己去牵网线,然后在网上冲浪。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周边环境

学校附近有人民法庭,还有汽车服务公司、电器有限公司,尽管这些都和我们的生活不是息息相关的,但移动营业厅可以在这儿办理移动业务。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食堂情况

学校的食堂天天有专人清扫,餐具也有阿姨进行消毒清洗,能够保证餐具的安全卫生。食堂的菜品也有很多种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挑选。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拓展阅读

学校现有在校生2900余人。教职工162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4人,全国、省市优秀教师泸州树风职业中专学校10人,省职教中心组教研骨干4人。研修生教师10人,双师型教师34人,全国、省、市各类学会成员、省市职教中心教研骨干等32人,人才库有技师、高级工18人。学校坚持走产教研结合的路子,已形成招生、教学、培训、就业、升学一条龙服务的办学模式,向社会输送丁6000多名各类技术人才,有500余名优秀毕业生考入高等院校。毕业生为经济的振兴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按学校发展规划,2010年在校生人数将达到40000人,占地面积168亩,新建男女生宿舍教室30000平方米,增添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600万元,投资200万元建设2至3个重点专业或特色专业,建成有塑胶跑道的标准运动场和标准化游泳池。2010年,树风职高将成为一所具有现代气息的、西部一流的国家重点窗口学校。

一个人贵在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自己所处的位置都不清楚,就有庞大的梦想,只可能次次失败,次次汲取不了经验,最后让自己只会精疲力尽。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泸州树风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6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