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4 05:01

摘要:每一个人都是喜欢美的东西,但是追求美的东西要有所付出的,对于环境好的宿舍费用要想多高些,如果是普通家庭的学生的话,就没有必要浪费钱了,对于你来说,学习更重要。那么

每一个人都是喜欢美的东西,但是追求美的东西要有所付出的,对于环境好的宿舍费用要想多高些,如果是普通家庭的生的话,就没有必要浪费钱了,对于你来说,习更重要。那么下面老师一起来介绍下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的宿舍条件,以免影响选择学校。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宿舍条件

学校宿舍大部分是八人间,也有六人间,但数量有限,早报名的学生才能够抢到。宿舍采用专人管理,配备书桌,独立卫生间,阳台,热水器,网络需要自己办理,学生的生活基本能够保障。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现有内江和成都两个校区,内江校区位于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松林山下,成(成都)渝(重庆)高速公路内江进出口,地处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50亩,校舍5万余平方米,校园内环境优美,花木繁茂,绿树成荫。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食堂情况

学校食堂会根据季节选择菜品,菜品样式多样,价格实惠,学生也可以吃炒菜,有专门的窗口负责,食堂的整体环境干净卫生,学校外有各种特色小吃,选择性比较多,学生可以自行进行选择。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学生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实践技能的提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体系及学生管理工作体系。学校重视学生人文素养的提高,开设《国学》、《音乐》、《美术》等必修课程;实行德育学分考核,把考核结果运用于学生评先争优、推荐就业中,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实行校园半军事化管理及生活辅导员制度;重视专业建设,重点抓好现有专业的质量和特色,“电力机车”、“铁道供电”、“铁道信号”是铁道部1999年确定的优秀专业点,“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是省级重点专业;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定期选派教师参加业务培训,学习职教新理念、新技术,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每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宿舍和环境也是不会相同的,学生想要选择环境好的学校就要去好好的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这样也是一种省钱的方式。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铁路机械计算机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6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