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4 06:01

摘要:学习本来是一个很纯粹的事情,学生不需要关注学校的宿舍条件,只要学习的资源是充足的就可以选择就读,不要因为宿舍条件不如意而失去了一个好学校。那么,我们来了解下遂宁民

学习本来是一个很纯粹的事情,学生不需要关注学校的宿舍条件,只要学习的资源是充足的就可以选择就读,不要因为宿舍条件不如意而失去了一个好学校。那么,我们来了解下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业学校的宿舍条件。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业学校宿舍条件

学校宿舍主要为八人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有热水器可以洗澡,宿舍里还配备有衣柜和书桌,学生也可以迁入网络,有个路由器就可以上无线网了。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附近有圣莲岛景区、中国观音故里广德风景区,也有遂宁市中心医院、遂宁市体育中心,周围的交通也比较方便,学生想要去市区也是有车的,学生想要去周围逛逛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食堂情况

学校食堂的 菜品丰富多样,而且环境干净明亮,价格整体很实惠,学校内外有各种特色小吃,选择还是很多,学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更好的选择。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丁石荪、许嘉璐、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张怀西,时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忠伟先后到校视察;省委组织部、省教厅、劳动与社会保障厅、科技厅、发改委和遂宁市委、市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经常到校指导工作,对学校的稳步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学校是 “全国乡镇企业蓝色证书培训基地”、“电子产品营销员全国统一鉴定培训考核点”、“四川省再就业培训基地”、遂宁市“农民工培训基地”、“遂宁市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下岗工人再就业培训基地”。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省“人才工作示范单位”、“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市“最佳文明单位”、“全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集体”等多项殊荣,是四川省和西部地区享有盛誉且具有示范作用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无法改变的,这样我们可以试着去适应,时间就久了你就忘记了周围的其他事情,而更在意学习的效果,毕竟工作的时候企业只看重你的能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遂宁民进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