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航空空乘专业好就业吗?

作者: 时间:2019-07-14 07:05

摘要:在 成都航空学校 今年招生的过程中,收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航空空乘专业好就业吗?针对这一问题,老师可以明确的告知同学们,这一专业的就业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随着我国

  在成都航空学校今年招生的过程中,收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航空空乘专业好就业吗?针对这一问题,老师可以明确的告知同学们,这一专业的就业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随着我国的经济实力的不断增长,对于飞机出行的需求增多,民航事业的发展飞速,专业相关的专业性人才需求加大,故,航空空乘专业的就业情况还是非常好的。

成都航空学校:航空空乘专业好就业吗?

  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同时因其专业性和供应不足,其职业稳定性得到保证。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

  由此预测到2020年中国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务人员工作岗位,民航空乘服务人员队伍将超过25万,规模将是目前的5倍。整个航空业自身也将演变成一个集民航管理、机场物流、机械机服、航空气象、地面服务、流程签派、航空营销以及票务销售等多元化的复式行业。我国正处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在未来十年内,民航就业将处于一个巨大的上升期。航空乘务专业的就业前景将一片大好。

  通过上面成都航空学校专业老师对航空空乘专业的前景介绍,不难看出,这一专业是非常的好的,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那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学校专业招生认输有限招满即止,同学们可不要错过了报名时机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航空空乘专业好就业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2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