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招生标准

作者: 时间:2019-07-14 08:01

摘要:成都航空学校 是一所经过教育部门批准所成立的专业培养航空人才的学校,学校有着先进的教学设施,学校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许多学生也是想要到这里学习,但是对于招生的标准是什

  成都航空学校是一所经过教育部门批准所成立的专业培养航空人才的学校,学校有着先进的教学设施,学校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许多学生也是想要到这里学习,但是对于招生标准是什么却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成都航空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专门培养“和谐号”高铁、动车乘务、高级乘服员及列车员的一所专业学校,学校坐落于成都市重点打造的高新西区及成都教育产业功能区。

  成都航空学校一贯坚持依法办学、严谨治学、管理规范、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拥 有品牌高校及知名企业的专家、教授、学者、名人、工程师、技师等组成的搭配得当、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的领导班子及师资队伍。

成都航空学校

  培养模式优势:(1)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并重模式。我们推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综合培养目标和“学校理论学习+企业技能实训”的分段式教学方法相结合,努力将每位学生培养成综合实用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2)成都航空学校学历提升与技能训练并举模式。我们在狠抓技能训练的同时,鉴于部分优秀企业对新进人员的学历较低是大专以上的要求,同步实施学历达标工程,采取“中专+大专”、“中专+大专+本科”多层次学历提升计划,以此适应未来企业专业人才的选拔、录用标准;

  (3)成都航空学校就业培训和创业培养并存。我们努力将学校建设成“成都天府新区较适合就业和创业的人才培养学校”,将学生对口就业作为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的第一工作目标,同时在校内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尝试创业,为毕业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项目筛选、融资方案编撰、合作洽谈等支持,让更多的学生融入大、中专学生的创业大军浪潮中去,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关于以上成都航空学校的招生标准,相信同学们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你满足以上的条件又对这一行业感兴趣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招生标准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