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航空专业学校航空专业学费一年多少钱

作者: 时间:2019-07-14 09:04

摘要:随着现在想要到 成都航空专业学校 报名的学生越来越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就读转专业的学费是多少?究竟读航空专业一年需要多少钱呢? 学费中已包含代收费项目:书本费,住宿费,卧

  随着现在想要到成都航空专业学校报名的学生越来越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就读转专业的学费是多少?究竟读航空专业一年需要多少钱呢?

成都航空专业学校

  学费中已包含代收费项目:书本费,住宿费,卧具费,体检费,学平险,学生医疗保险,保险柜租金,一卡通功能费,素质拓展训练,技能培训费,军训及军训服装费。

  注:学费中包括:书本费、住宿费、卧具费、体检费、学平险、学生医疗保险、保险柜租金、一卡通工本费、素质拓展训练、技能培训费、军训及军训服装费。我们是5年制大专。有些中职院校很便宜的。但是没有大专。中专根本没用。而且学费都是统一的,成都的学校基本都是这样的,有点甚至更贵,去年才2万。今年教育局和学校沟通的统一上调的。学校的环境 硬件 师资力量你们都可以先来看看在考虑的。

  本专业立足民航业和服务管理行业的发展需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工学结合为平台,以校企合作为途径,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文化、专业和身体素质,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良好职业道德、较强岗位实践能力、岗位专业综合服务能力及岗位应变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从事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旅游酒店及其他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什么是空乘专业?(空中乘务就是我们常说的"空姐、空哥、空少",主要在航空飞机上从事为旅客的服务人员。)空中乘务人员也就上我们常说的"空姐、空哥、空保",主要指能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 , 要求有一定英语或其他语种的听说能力,具备一定社交礼仪知识与技能、了解空防与安全、气象知识 、医疗常识与 急救、客舱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知识。

  该职位是民航业发展最快、需求量最大的职位。美丽潇洒的"空姐"、"空哥"一直 头顶着令人羡慕的光环。从近年来的发展看,行业人才需求热度不减。特别是随着中国加入 WTO、北京申奥成功 、上海申办世博会的成功,重组后的民航产业进入了第二次高速发展期 飞机量猛增,带来空乘队伍大扩招,空乘服务专业的毕业声更是吃香走红。 想当"空姐"、"空哥",仅靠漂亮的脸蛋已经很难过关。航空公司在招聘的时候 对视力、身高、体形都有严格要求。此外,有责任心,守纪律以及认真、投入程序也是现 在用人单位更加看中的。另外,空乘职业比较辛苦,从业人员必须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以上所述的是成都航空专业学校航空专业的学费明细,如果想具体了解学费或者是想要报名就读的可以留言给我们的专业老师,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航空专业学校航空专业学费一年多少钱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4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