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比较好的航空学校_成都市航空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7-14 10:06

摘要:近年来,我国航空业的发展可谓是发生了大变化,这也为同学们报读 成都航空学校 起到了很大的铺垫。学校在市场上算是比较好的了,所以很值得同学们就读,那么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吧

  近年来,我国航空业的发展可谓是发生了大变化,这也为同学们报读成都航空学校起到了很大的铺垫。学校在市场上算是比较好的了,所以很值得同学们就读,那么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吧。

  随着航空专业的火热,各地区航空院校也逐渐多了起来,学生们在选择的时候就会有困扰,什么样的空乘学校好呢?当然我们学生评判学校好坏的标准除了教育的好坏,主要是看就业,而且我们学习的目的也是为了找个好工作,今天成都航空专业招生网的老师为大家推荐几所就业率相对较高的院校。

成都航空学校

  学校经四川省政府批准实施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在校学生12000余人。学校下设空乘,安检,航空物流,高铁乘务,铁路运输,地勤等专业。面向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国际及部分国内机场,从事空中乘务、机场安检、值机、VIP贵宾、票务等方向工作。

  成都航空学院下设航空服务管理、民航物流管理、民航旅游管理、民航商务信息管理、国际酒店管理、邮轮海乘服务管理、航空预科和国际飞行员等热门专业, 旨在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空港酒店、国内外星级酒店、国际豪华邮轮公司等相关行业培养素质过硬。

  关于成都航空学校的基本情况,大家也是比较了解了,现在学校正处在秋季招生中,报读的条件也是比较宽松,如果同学们想要报读本校的话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信息,稍后就会有老师跟你联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比较好的航空学校_成都市航空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5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