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4 11:03

摘要:宿舍在学生的眼里就像一个家,所以他们希望宿舍像家一样温馨,这是一个正常的诉求,但学校是不可能帮你实现的,学生可以组织同宿舍的学生一起来装饰,这样也花费不了多少。那

宿舍在学生的眼里就像一个家,所以他们希望宿舍像家一样温馨,这是一个正常的诉求,但学校是不可能帮你实现的,学生可以组织同宿舍的学生一起来装饰,这样也花费不了多少。那么,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的宿舍条件。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

学校宿舍的规格是八人间,宿舍配备有卫生间、洗簌台、阳台、书桌、衣柜等。学生可以在宿舍学习也可以去图书馆学习,宿舍的整体环境是很好的。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周边环境

多年以来学校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已逐步将学校建成为:人、校园、花园、乐园于一体及怡情、增智为一体的的多元化学校。漫步校园,接近宽敞的教室,不时还传出朗朗读书声。设备先进的实践场地上留下了他们不懈努力的汗水,宽敞的篮球场内活跃着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生机勃勃的绿茵场映照着青春年少的龙腾虎跃。悄然静立的多功能室中留下了他们探寻真理的串串足迹。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食堂情况

学生食堂菜品多样而经济实惠,整体地面和桌面都非常干净卫生,实行刷卡就餐,每天的消费都是大众可以承受的,学生也可以选择校外就餐。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饭店管理专业被省教育厅评为“名牌专业”。学校坚持社会效益为首的办学原则,树立品牌办学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规范办学行为,讲究教学质量,强化优质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培训基地,并与德阳市旅游局共同成立了德阳市旅游培训中心,全面负责德阳市旅游行业的培训工作,真正使来学校培训学习的学员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效果。到2010年3月为止,已为德阳市乃至全国旅游行业培养了数千名优秀的旅游人才。

现代社会中有压力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我们不能因为压力就放弃了学习的脚步,学习的越久,压力也会有所减轻,甚至或产生很多不一样的想法。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德阳旅游计算机职业学校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6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