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空乘专业体检要求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4 11:05

摘要:近年来,航空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很多航空公司都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很多航空学校也是大力培养这方面人才,其中 成都航空学校 就是这样一所学校,最近有很多学生都在咨询空

  近年来,航空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很多航空公司都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很多航空学校也是大力培养这方面人才,其中成都航空学校就是这样一所学校,最近有很多学生都在咨询空乘专业的体检要求,老师也为大家整理以下资料。

  成都航空学校空乘专业体检要求

  1、体检内容有:身高162-172,体重, 视力C字表1。0 ,听力5米, 口腔, 做转椅, 血检尿检,有无遗传病史,等。

  2、如果体检通过,接下来就是政治审查了,他会来查你家直系亲属有无犯罪史,你父母和亲兄弟姐妹的在职或在校情况表现,有无精神病史。

成都航空学校

  3、政治审查过了以后,就等待培训,我现在就在等待培训,培训是航空公司的定点培训的,如果你妹妹考的是空乘专业的学校,那么就在学校里学习关于客舱服务,医疗急救,旅客心理,乘务英语,体能在内的各项专业知识的学习。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老师介绍的关于成都航空学校空乘专业的体检要求,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同学们对这一专业感兴趣但是还没报名的就要抓紧了,学校的招生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空乘专业体检要求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6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