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4 12:07

摘要: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教学内容突破传统专业设置的界限,体现当代科学技术发展中学科交叉的特点;与国际通行的航空航天高等教育模式接轨,推行通才教育。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教学内容突破传统专业设置的界限,体现当代科学技术发展中学科交叉的特点;与国际通行的航空航天高等教育模式接轨,推行通才教育。

成都航空学校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航空业的迅速发展,航空专业被列为了国家级紧缺人才专业,并具有非常广阔的就业前景,而现在各大航空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是旺盛。

  航空航天产业将引发对航空航天人才的巨大需求,包括航空航天经营管理,航空航天飞机总体设计与研发、发动机研发与制造,零部件研发与设计,航空航天新材料研发、制造及总装技术、计量检测技术、航空航天电子电器设备设计开发、信息及测控技术,航空航天生物技术、航空适航管理、航空维修改装,以及航空航天产品光电通信技术、能源系统设计、力学及环境工程、计算机、仿真、可靠性技术等领域在内的专业人才缺口巨大。

  成都航空学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学习课程

  空气动力学I、飞行器结构力学、航空航天概论、机械设计基础、电路与电子学、自动控制原理、工程热力学、飞行器总体设计、飞行器结构设计、传热学、燃烧学、流体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强度、材料与制造工艺、航空发动机、飞行控制、通信与导航、风洞试验、可靠性与质量控制、安全救生、环境控制、航空仪表、航空宇航制造工程、航空航天动力装置、电子对抗技术、隐身技术、飞机维修等。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已经对成都航空学校老师介绍的内容有了新的认识。现在航空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是比较大的,各个航空学校也是将招生要求调低了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航空航天工程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