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地勤专业就业前景怎样?

作者: 时间:2019-07-14 13:02

摘要:近年来,随着航空业的迅速发展,再加上学生们即将毕业,在选择学校上就显得格外重要,最近许多学生都在咨询 成都航空学校的地勤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随着国际化的社会建设,国

  近年来,随着航空业的迅速发展,再加上学生们即将毕业,在选择学校上就显得格外重要,最近许多学生都在咨询成都航空学校地勤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成都航空学校

  随着国际化的社会建设,国家对航空机场建设增加了很大利度。以致航空专业人才的紧缺,就国内现在地勤专业薪资标准来看,主流的航空公司优秀地勤专业人员平均年薪在50000到100000元人民币以上,由于地勤的专业性质,和人才供应不足的情况,地勤专业前景还是比较稳定,各地区地勤招生院校已启动。

  中国的民航业正处于从民航大国转变民航强国的过程,由此我们可预测到2019年至少需要增加4万多名地勤专业服务人员,民航地勤人员将超过25万,规模是现在人数的5倍,届时地勤招生人数将会继续加大,可见地勤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关于成都航空学校地勤专业的就业前景就到这里了,同学们想报读该校并且以后想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事情的话可以在线拨打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直接进行报名,将会有专业老师为你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地勤专业就业前景怎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8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