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初中生能上成都市航空学校吗?

作者: 时间:2019-07-14 13:06

摘要:现在正是毕业季的时间段,大家都已经在开始规划毕业以后的事情了,最近有很多初中生在咨询老师想要了解初中刚毕业能不能报读 成都航空学校 ?有什么要求吗?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老

  现在正是毕业季的时间段,大家都已经在开始规划毕业以后的事情了,最近有很多初中生在咨询老师想要了解初中刚毕业能不能报读成都航空校?有什么要求吗?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老师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在众多的职业类院校中,成都航空校的要求其实是最高的,但是学历的门槛还是比较低的,一般的招收对象覆盖面也十分的广泛,基本全国各地的初中、高中以及职高或是中转等应届毕业生都可以参与招生,基本年龄是15-22周岁,性别没有明显的限制。

成都航空学校

  所以对于初中生能上成都航空学校吗?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但是不同的院校会有不同的招生需求或是报名方式等,就成都航空学校专业招生网来说,可以直接网上预报名还可以通过短信来进行预报名,短信一般都是家长或是学生发送短信到指定的联系方式,一般信息的内容需要包括,学生的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报考的专业,之后进行根据不同专业的报考要求进行面试,具体在报名的时候,需要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相关的初中毕业证的原件或是复印件等到报名地点办理相关的手续。

  对于报读成都航空学校,初中生是能够报读的。由于社会对航空人员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学校在招生的时候对学生报名条件并不是很严格,所以想要到本校报读的学生现在就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相关信息,稍后老师就会跟你联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初中生能上成都市航空学校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8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