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学校机场安检专业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7-20 08:10

摘要:随着今年 成都航空学校 的秋季招生计划启动,很多对机场安检专业感兴趣的同学都在咨询相关情况。那么接下来老师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成都航空学校开设

  随着今年成都航空学校的秋季招生计划启动,很多对机场安检专业感兴趣的同学都在咨询相关情况。那么接下来老师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成都航空学校开设有航空乘务 航空地勤,机场安检等专业,学校拥有闭路电视系统教室、语音室、交互多媒体微机室、电子电工电力拖动实验室、工艺美术设计室、电器综合实验室、机械设备操作室、汽车构造原理与维修室、普通车间、真飞机、动车模拟舱学校管理规范,治学严谨,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拥有品牌高校、知名企业的专家、教授、学者、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高级技师、技师等组成的搭配当、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有爱心、有责任的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以及省内外500余家现代企业强而有力的支持,为莘莘学子搭建了航海、航空、铁路、地铁乘务、高铁乘务、石油、汽车、机电高层次优质教育平台。

成都航空学校

  校内现代的、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实训实验室一应俱全,与行业、领域巨头共建的校外高科技实训实验基地30多个。学院配备了数量足、能力强、素质高的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让学生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学校管理规范,治学严谨,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拥有品牌高校、知名企业的专家、教授、学者、名人、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高级技师、技师等组成的搭配当、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有爱心、有责任的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 学校在产学研、实训实验、人才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有100多家,在产业结构调整、人才需求等方面信息互通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群有1000多家。

  培养目标

  成都航空学校培养能为顾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民航服务及安全保障,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主要在国内、国际各大机场从事安检工作,确保飞行及机场安全;或在机场办公楼、货运站油库等重要岗位从事安保、护卫工作。

  主要课程

  民航法律、计算机应用基础、民航概论、民航企业管理概论、机场服务概论、民用航空法、航空运输地理、航空服务礼仪概论、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民航服务心理、民航专业英语、航空服务技能实训。保安与保卫、职业道德、刑事侦察、军事侦察、军事体育等。

  以上就是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关于成都航空学校机场安检专业在招生中的相关情况。学校在办学中,还建立了宽广的就业网络,并对实训设施进行了完善。如果同学们想要报读本校,可以在线联系我们的网站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学校机场安检专业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891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