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20 20:31

摘要:计算机专业在专科和本科里的学科分类有些许的差别,但学习的课程是差不多的。学生只要有好好学习的准备,不管是专科学校还是本科学校 ,都是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那么,接下来

计算机专业在专科和本科里的科分类有些许的差别,但习的课程是差不多的。学生只要有好好学习的准备,不管是专科学校还是本科学校 ,都是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那么,接下来就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的招生专业介绍下。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招生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信息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与职业技能,具有硬件组装与维修、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信息统计分析与处理、网络运行维护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主要课程

数据库应用技术、电子商务、C程序设计、硬件组装与维护、企业资源规划(ERP)原理信息资源管理、Web服务器的架设与管理、信息网络安全、网页设计、Java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开发、SQL Server管理系统的开发与设计、基于Web 的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面向.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商业、贸易、金融、网络等企业,从事网络应用、硬件组装与维修、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信息统计分析与处理、数据库系统与应用、管理学基础、网站设计与维护、电子商务等工作。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简介

绵阳广播电视大学本部位于城区一环路内,长虹大道南段71号。西临干道和幽幽南山,东傍碧绿静谧的安昌江。 绵阳广播电视大学在行政上由绵阳市人民政府管辖、直属市教育局领导,业务上接受中央电大和四川电大的指导。学校占地114.6亩,在绵阳城区设有三个直属校区。在绵阳辖区还建有5个分校和一个工作站,目前各级各类学生超过15000人。

绵阳电大开办中职教育28年来,以其毕业生的高素质和就业后的高收入这一“双高”口碑在社会享有良好声誉,电大的高等学历毕业证书更为欧美等世界各国所承认,被人们称之为“国际学历绿卡”。

现在很多的学生少了自己的思考,所以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过分的依赖于别人的意见,或者说遇到问题不是第一时间自己来解决,而是想通过网络来帮忙解决,这样学习来的知识就大打折扣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绵阳计算机广播电视大学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5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