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7-20 21:26

摘要:成都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现在全国开设航空类专业的院校很多,而每个院校航空服务专业所开设的课程有所不同,同学们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选择一所适合的航空院校,然后了

  成都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现在全国开设航空类专业的院校很多,而每个院校航空服务专业所开设的课程有所不同,同学们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选择一所适合的航空院校,然后了解这所院校航空服务专业所开设的课程。下面成都市航空职业学校老师给大家推荐一所院校,看看他们院校里面的航空服务专业都开设了哪些课程,以及这个学校的相关信息介绍,供大家参考。

成都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经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2009年经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南政法大学全面接管了学院,成为学院的投资者、举办者和管理者。

  学院现位于成都市,占地250亩。2013年5月学院得到成都市政府大力支持,已征地300亩建设新校区,作为园区的高端配套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打造一所集航空、科研、飞行、服务、管理、制造为一体的职业学院,培养航空产业的实用人才,航空服务业的顶级管理服务人才以及通用航空飞行专业人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航空服务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民用航空运输企业,培养掌握民航服务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民用航空业、高铁等相关行业一线服务娴熟技能,胜任民航机票销售、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安全检查、空中乘务、宾馆服务、轨道交通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核心课程

  民航概论、民航运输地理、航空客运、航空货运、民航英语、民航心理学、民航法规等。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航空服务专业就业方向

  面向全国各航空公司、机场的客运、货运、值机、VIP接待、安检等服务与管理岗位。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推荐的院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的简单介绍和航空服务专业的核心课程、就业方向等信息。每个航空学校所开设的航空服务类专业的课程跟其他学校都会有一定的差异差异,但整体基本都是和航空、民航相关的知识。有喜欢航空服务专业的同学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希望每位同学们都能学业有成。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7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