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蜀兴计算机职业中学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20 21:31

摘要:初中生的学习能力相较于高中生差一些,但是我们也不能够因为这样的原因就放弃了计算机专业的学习,因为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看谁坚持的时间长而且学的扎实,初中生努力

初中生的习能力相较于高中生差一些,但是我们也不能够因为这样的原因就放弃了计算机专业的习,因为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看谁坚持的时间长而且学的扎实,初中生努力学习也是可以超越高中生的。现在的学习成绩不代表什么,以后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让你走的更远。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成都蜀兴计算机职业中学的招生专业。

成都蜀兴计算机职业中学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通信运营服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

成都蜀兴职业中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培养目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从事信息采集、组织、分析、传播和服务等信息管理工作或与信息管理工作相关的信息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实施、运行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主要课程

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基础、数据库系统SQL、数据结构与C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原理、工程经济、高级语言汇编、VB. net程序设计、多媒体软件应用、计算机网络与网站建设、Delphi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图形图像应用处理(PhotoShop)、Flash动画制作、微型计算机安装调试维修、办公室软件应用操作、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计算机应用技术就业方向

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及其网络管理维护、国家企事业单位办公部门,互联网站建设维护等职业岗位群。

成都蜀兴计算机职业中学简介

成都市蜀兴职业中专系省级重点职业中学,市级文明单位,校风示范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府河与沙河间,毗邻电子科技大学,校外通衢坦荡,交通便利,校内环境优美。

2014年3月31号,我校分管德育工作的胥从平副校长应邀参加了由成华区门户网站,成华光纤策划的《在线访谈》栏目,本次在线访谈的议题是“远离毒品,珍爱生活,和谐家园,有你有我”,访谈内容主要围绕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如何提高出租房屋人员预防发现毒品违法犯罪的基本知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和如何加强对青少年合成毒品防范知识等主题。

很多人听说计算机是一个不错的专业,但对计算机专业没有清晰的了解,做事情就应该知己知彼,当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时候,我们就会不知所措,所以学习一门专业知识是很锻炼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的,并且也会提高与其他领域的连接,任何知识的学习都是有可能配上用场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蜀兴计算机职业中学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