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20 22:26

摘要:我们每个学生都想就读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可每一个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有限的,不是你想学习何种专业,学校就会有相关的专业,所以学生可以提前了解好学校的专业信息,最后进

我们每个学生都想就读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可每一个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有限的,不是你想学习何种专业,学校就会有相关的专业,所以学生可以提前了解好学校的专业信息,最后进行专业的填报也更有保障。接下来就成都计算机大学程技术学院的招生专业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

成都计算机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专业: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

成都计算机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

护与技术支持为需求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具有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较强专业及实践能力、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良好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竞争力的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AI)、移动开发、运维工程师。重点培养学生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数据分析处理、人工智能应用能力的实用型、创新型的计算机技术高级复合型人才。鼓励学生获得相关行业认证、高等级认证。本专业包含3个培养方向:微软的.Net技术开发方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系统运维与技术支撑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课程

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关系数据库、程序设计系列课程、计算机网络、Python程序设计、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大数据应有与处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移动软件开发、.NET企业级应用系统、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络协议与网络程序设计、C#.NET程序设计、Linux服务器管理等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Net技术开发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IT企业,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应用软件的分析、设计、开发、应用、培训等工作。亦可进一步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

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方向:毕业生可在金融行业,IT行业,政府信息中心,电子商务行业等,从事大数据的分析、建模、挖掘,以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系统的设计、开发、推广、应用、培训等工作。

系统运维与技术支撑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金融、医疗、电力、学校等各类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IT信息系统的设计、管理、网络系统集成、维护、应用等工作。

成都计算机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简介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简称“成理工程”,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是中国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与成都理工大学于2000年在亚洲最大的受控核聚变实验基地创办的以工学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核工业所属的唯一高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独立学院。

学校前身是2000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二级学院)成都理工学院乐山分院;2001年,成都理工学院经教育部批准组建成都理工大学,同年学院更名为成都理工大学乐山分校;2003年3月,学院正式更名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根据2016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学院占地面积1300余亩,规划面积18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6.6万平方米,馆藏图书资料151万册,教学科研设备总值达2.4亿元;有8个教学系,2个教学部,3个中心,开设45个本专业,22个专科专业;有教师1200余人,在校生近20000人。

每一个地方的生源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学生可以考虑外省的学校进行填报,学校的学习不止与学校的好坏有关,也与学生的学习态度有关,任何专业的学习都是需要学生付出努力的,所以选择好专业的学生就可以为自己订学习计划了,有目标的学习会事半功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8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