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有哪些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

作者: 时间:2019-07-20 22:28

摘要:成都有哪些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无论是春运航空客运的乘坐率,还是临近暑运的乘坐率,足以证明人们越来越离不开飞机。在这种形势下,航空服务专业也变的非常的火热,报读

  成都有哪些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无论是春运航空客运的乘坐率,还是临近暑运的乘坐率,足以证明人们越来越离不开飞机。在这种形势下,航空服务专业也变的非常的火热,报读人数逐年上升,那么同学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有关成都有哪些收航空服务的大专情况了,下面成都航空技术学院老师将给同学们详细推荐一个大专学校,供大家参考。

  成都民航飞行学院

  学校是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学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承“航空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我国航空工业、军队建设、民航运输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国务委员陈至立、教育部长周济、副部长吴启迪、鲁昕等领导先后亲临学校视察,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成都有哪些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成都航空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德技双馨”的教师队伍,其中包括:中共中央组织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名,国家级教学名师2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名,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1名,全国模范教师1名,全国优秀教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5名,以及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学校现有的400余名专任教师中,近70%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单位

  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通用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运输学院、士官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工程实训中心、高职教育研究所、教师发展中心等教学科研单位。

  学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职业教育国家级教育成果二等奖4项,国家发明四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以上教学研究成果20余项。学生毕业半年后薪酬水平居全院各专业第一。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推荐的大专院校---成都民航飞行学院,院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航空服务专业知识的场所和良好的实习机会以及就业环境,在这样的情况下,同学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有哪些航空服务专业的大专学校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8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