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卫校设施设备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9-20 12:33

摘要:医护专业是现在的一个热门专业,相信这个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毕竟现在医护专业对于人才的紧缺也是总所周知的事情,也有不少的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会考虑选择报读医护专业,

  医护专业是现在的一个热门专业,相信这个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毕竟现在医护专业对于人才的紧缺也是总所周知的事情,也有不少的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会考虑选择报读医护专业,最近在成都卫校的招生过程中,有同学咨询到,成都卫校设施设备如何?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成都卫校设施设备如何

  成都卫校校园功能区布局科学,教学、实训、生活、活动用房配置合理,校园绿化率高,环境优美怡静。教学设备先进,进口和国产专业设备总投资达420多万元的标准化模拟病房在全省乃至全国卫生中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另拥有系统完整的医学教学标本和各专业实验实训设备;还拥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及计算机教学设备、校园网络、学分制网络管理系统、远程卫星接收设备、安全监控和校园广播系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藏书8万多册的图书馆,设有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建有高标准300米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塑胶篮球场、排球场、体育看台、室内体育活动室等;学生生活设施完备,食堂、大型连锁超市、热水淋浴室、绿色网吧受学生普遍欢迎,学生公寓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和电话。同时学校在全省范围内建立52家与医院签约的实习基地。

  以上就是,今天成都卫校老师整理的相关内容,选择最好的职业学校来就读,为自身的未来就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日后的工作寻觅不至于如此的辛苦有负担,成为了很多家长都在为学生铺路的好去处。
了解更多学校招生详情>>>成都卫校如何?好不好?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卫校设施设备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9/942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